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赛为智能获百架无人机订单 赛鹰产品将出口阿联酋

2019-12-20 18:42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网 来源:慧聪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力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规模化出海。12月16日,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阿联酋客户签署合同,计划向阿联酋提供100架赛鹰农业植...

大力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规模化出海。12月16日,深圳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与阿联酋客户签署合同,计划向阿联酋提供100架赛鹰农业植保无人机,以及1000台人脸识别终端设备。

公开数据显示,阿联酋农业不发达,全国可耕地面积32万公顷,已耕地面积27万公顷,农业、畜牧业和林业产值仅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国内粮食供给绝大部分依赖进口,本世纪初的粮食危机,促使阿联酋大力鼓励务农政策,大力推进机械化作业,提升生产效率,刺激国内粮食生产,保证粮食供给安全

赛为智能此次与阿联酋客户签约的赛鹰农业植保无人机,主要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通过遥控或自主规划航线实现喷洒药剂等,相比传统人工植保方式,喷洒均匀,作业效率高,有“减药增效”等优势。作为智慧农业、精准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为智能赛鹰植保无人机不仅仅具有高效率、高精度和高环保等优点,而且产业应用成熟,有效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通过新技术帮助客户打造智能、高效、可持续的农业生态。

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无人机产量313万台,市场规模73亿美元,同比增速28%,预计2019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出货量将达370.7万台。而在未来10年,无人机产业产值将突破4000亿美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为加强相关产品的市场拓展和销售,今年赛为智能紧密围绕人工智能核心发展战略,以市场销售为导向,整合深圳、合肥、成都、香港等地优势资源,践行研发、销售、推广、生产等一体化方针,全面对接无人机、机器人等领域广阔市场需求,实现人工智能方向的业绩转化。

为此,赛为智能在不断巩固和提升国内市场销售的同时,集中优势资源对海外市场进行布局,重点开拓“一带一路”市场。赛为智能市场团队先后调研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印度新加坡以及阿联酋等“一带一路”国家,与当地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认真了解当地市场需求,研发团队即时根据需求定制开发相关工业无人机、机器人、人脸识别终端等产品,并取得显著成效。

接下来,赛为智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方针,继续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人工智能技术创造的便利惠及海内外民众,造福沿线国家和人民,争取在更多领域参与国际竞争,为拓展国际业务提供良好的支撑。

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4,以下简称赛为智能)成立于1997年2月,2010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是中国智慧城市领域领军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和文化教育四大板块。企业实力位居行业前列。

公司致力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大数据分析,主营业务覆盖了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文化教育四大板块,企业实力位居国内行业前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