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通过利用无人机技术对农村水生杂草进行管理

2019-11-23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growingproduce 来源:growingproduc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无人机在农业中的潜在用途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无人机可以用于每个农民都必须应对的任务-杂草管理。杂草鉴定和作图配备了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技术的无人机已...

关于无人机农业中的潜在用途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无人机可以用于每个农民都必须应对的任务-杂草管理。

杂草鉴定和作图

配备了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技术的无人机已成功测量了杂草密度,并已可以达到90%以上的精度识别和绘制多种杂草种类。它们还被用来检测易受草甘膦的杂草和抗草甘膦的杂草之间的冠层温度差异。这些数据用于鉴定抗性杂草,其准确度超过95%。

缺点:分析无人机收集的数据需要花费时间,这可能意味着杂草管理决策的代价高昂的延迟。

研究人员说,随着计算机学会在旅途中识别并绘制杂草,人工智能工具可以消除这种滞后。但是,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开发机器学习所需的大量杂草图像数据库。

空中施用除草剂

研究人员目前正在测试一种半自动无人机喷雾系统,该系统由馈入无人机飞行计划器的全球定位系统(GPS)坐标引导。他们发现,无人机可以以1-2英尺的精度悬停在目标区域上,从而提高了除草剂应用的精度和安全性。不过,在这种系统广泛用于农业之前,研究人员说,重要的是要了解有关喷雾漂移模式,液滴尺寸的影响以及基于无人机的除草剂应用对环境和健康的影响的更多信息。这些信息对EPA至关重要,因为它致力于制定政策,以解决可接受的无人机使用模式,除草剂标签以及法规,安全和执法问题。但是那些研究无人机作为杂草控制工具的人对这种潜力感到乐观。借助适当的计算机处理能力和电池电量,无人飞行器有一天可能会完全自主化–能够实时识别杂草并针对特定地点的除草剂进行应用,所有这些都是可持续的,针对特定地点的杂草管理系统的一部分。

德州农工大学杂草科学家Muthu Bagavathiannan说:“很容易想象早期的响应计划,对经过先前处理的潜在抗性杂草进行点检。” “这样做可以大大改善杂草的控制,并减少杂草种子库的补给,同时减少除草剂的用量。”

无人机用于水生杂草管理

水生杂草管理是无人机可以真正发挥作用的领域,这是佛罗里达州种植者普遍的问题。杂草测绘对于评估威胁重要水资源的植物入侵者的风险至关重要。但是通过船上或海岸线上的观测来完成它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据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杂草科学家罗伯·理查森(Rob Richardson)称,配备有高分辨率摄像头的无人机可以在水体上快速移动,以检测新的杂草侵扰,估算淹没的或漂浮的杂草床的生物量,并监控前后的杂草。治疗。 理查德森说:“无人机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及时、低成本的方法,可以到达水路区域,否则由于浅水,缺乏下水设施或存在树桩、岩石或其他危险,乘船无法到达。” “它们可以成为快速反应和做出明智的杂草管理决策的重要工具。”无人机还可以用于对广泛的杂草入侵者的特定区域进行处理。正在研究重要的水生处理变量-从最合适的喷头到管理喷雾漂移的最佳实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