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于Cube飞控的垂直起降固定翼Lynx VTOL海平面测试最新进展

2018-11-27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SRP Aero 来源: 赫星无人机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RP Aero公司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该地区平均海平面海拔为5,400英尺(1,600米)。夏季,该地区的密度高度可以超过8,000英尺。航空中...

  SRP Aero公司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普雷斯科特,该地区平均海平面海拔为5,400英尺(1,600米)。夏季,该地区的密度高度可以超过8,000英尺。航空中,密度高度为飞机性能的指标。基本上飞的越高越热,飞机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就越差,即使是小型无人机也是如此。这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意味着更少的飞行时间。

  SRP Aero公司的大部分测试都是在普雷斯科特的高海拔环境下进行的。其耐力数据是根据他们的测试环境计算和引用的,但他们总是很好奇,在低海拔地区他们可以获得比在高海拔地区多多少的数据。而大多数制造商则在完美的一天报出海平面条件下的性能。

  SRP Aero使用Lynx手推版在澳大利亚珀斯的海平面进行的一次示范飞行中,额外飞了23分钟,飞行时间为3小时23分钟。那增加的23分钟飞行时间比大多数直升机的最大续航时间长。根据这一经验,SRP Aero想看看他们基于The Cube飞控的Lynx VTOL垂直起降固定翼可以获得多少额外续航时间。

  在长期合作伙伴MetaVR的帮助下,SRP Aero前往缅因州的Owls Head进行测试。测试地在大西洋附近,海拔10英尺。

  大风和大雨困扰着SRP Aero整个行程,但他们设法实现了一些重要飞行。在飞行的第二天,他们开始进行500克虚拟重量的耐力飞行,足以覆盖大多数测绘和实时视频有效载荷

  飞机在树线附近自动抬起,靠近树顶,开始挣扎着攀爬。这是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事情,也是SRP Aero恐慌的原因。如果是性能问题,在高海拔地区就会出现,而不是在海边。后来开始下雨,安全驾驶员中止飞行并安全降落。

  SRP Aero撤回到车上并分析了自动驾驶仪日志。日志显示四个VTOL电机在爬升过程中已开始饱和,这意味着电机暂时最大限度地试图爬升并保持姿态。起初将问题归咎于有效载荷重量,也许飞机太重了?然而,同样的有效载荷在普雷斯科特的高海拔地区飞行没有任何问题,因此重量原因被排除在外。

  事实证明是大风引起了相当大的下降,因为它吹过树线。天气前锋移动时可能会加剧风力,导致降落后立即降雨。

  流过地面障碍物(例如树木和建筑)的风可能在背风侧产生明显的涡流。在起飞时, Lynx VTOL会自动顺风起飞,这有很多种原因,但其实VTOL的起飞与正常起飞没什么不同,都需要逆风。由于顺风起飞,SRP Aero能够查看空速传感器数据,以便在起飞期间飞机徘徊时获得风速。随着飞机爬升,风速计读数上升,在海拔39英尺处达到23节(12米/秒)的峰值,与树线的高度相对应。23节仅略微超过Lynx VTOL 20节的风速限制,需谨记空速传感器仅测量进气,而垂直移动的气流并不会被记录。

  随着飞机爬升,风速(红色,以米/秒为单位)上升。海拔高度以米为单位显示为蓝色。在爬升的高峰期,安全飞行员接管并着陆飞机(紫色背景)。

  在这里可以看到风速上升的速度。在30秒的爬升过程中,风从地面平静到12米/秒。

  那天下午天气最终平静下来,SRP Aero设法进行了94分钟的飞行,最后由于日落而提前着陆,剩下大约40%的剩余电量。

  SRP Aero的最后一次飞行持续了2小时3分钟,由于大风而不是电池电量不足而提前着陆。当地机场的气象站报告的风速为31节!SRP Aero对这次起飞的日志进行分析,显示出最小的电机饱和度,进一步指出湍流空气是导致起飞中止的原因。两个飞行都承载相同的有效载荷重量。

  最后2小时飞行起飞时四个垂直提升电机的油门输出。虽然在爬升过程中油门输出很高(如预期的那样),但SRP Aero看不到输出通道的电机饱和或平坦。

  虽然还需等待准确的海平面耐力数值,但这些测试仍然是SRP Aero和Lynx VTOL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RP Aero估计电池剩余的剩余容量可以继续飞行20分钟。此外,在进一步优化螺旋桨后,可能还可以解锁更多的飞行时间。与Lynx手推版一样,Lynx VTOL准备在电动VTOL无人机的飞行耐力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