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东北亚工业无人机产业与技术大会在沈举行

2018-11-27 09:13 性质:转载 来源:数字报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2018东北亚工业无人机产业与技术大会暨沈阳市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月26日,2018东北亚工业无人机产业与技术大会暨沈阳市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等单位的6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无人机领军企业的负责人汇聚一堂,就沈阳无人机产业战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更好地服务沈阳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沈阳市无人机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孙小平表示,沈航将充分发挥沈阳市无人机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组织协调作用,以创新为根本,以应用为导向,以协同促发展,为沈阳无人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科学院院士闻邦椿做了题为《学好方法论争做智慧人研好无人机》的演讲,希望沈阳的无人机企业能够运用好“科学方法论”,尽快从国内领先腾飞到世界领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