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警犬技术比赛,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携单兵装备勇夺防暴处突科目第一名

2018-11-27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鼎飞航空 来源:鼎飞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13-14日  第五届全国警犬技术比赛  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  经过激烈角逐  ...

  2018年11月13-14日

  第五届全国警犬技术比赛

  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

  经过激烈角逐

  勇夺防暴处突科目全国第一名!!

  领奖合照(图来源: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

  大合照(图来源: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

  2018年11月13-14日,由公安部组织的第五届全国警犬技术比赛在北京警察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属警犬基地以及铁路、交通、民航等行业公安机关的28支代表队160名队员携130余条各类警犬参加本次决赛。

  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经过重重关卡,奋勇拼搏;并且通过独特的训导技术,丰富的警犬技术技战法及出色的训导能力,在全国的多个参赛队伍中荣获防暴处突科目第一名。

  单兵作战 精准打击

  在本次的全国警犬技术比赛中,每个比赛科目都贴近实战,强调实战导向,整场比赛下来都格外精彩,珠海特警警犬技术大队更是以出色警犬技术赢得了现场各位的一致认可,不仅如此,大队中的一只警犬“天狼”也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关注,不止是因为它有灵敏的嗅觉,快速的反应能力,还有它头上佩戴的一套高精尖装备——警犬训练追踪仪,也广受追捧。

  佩戴警犬训练追踪仪设备的 “天狼”

  各领导现场考察和媒体采访

  此套警犬训练追踪仪设备是针对警犬在警务活动中执行鉴别、追踪和搜索三类作业科目时应用场景可视化而开发的专用装备。

  警犬在训导员不可视的范围内搜索藏匿的目标时,因空间限制难以作出精确的定位警示等情况下,可通过此设备解决犬处于不可视范围内,能实时掌握犬的位置信息以及周边环境,通过音视频双向交互及时完成警务作业;在实训时,警犬训练追踪仪能实时准确记录犬的日常训练数据和图像,为实战前期的挑选和研判提供有力的数据依据。可广泛用于防爆安检、缉毒、侦查和搜救等各个领域,有效解决刑事侦查和治安防范等各种警务问题。

  佩戴警犬训练追踪仪设备的警犬

  强大的功能应用

  实时音视频远程指挥

  定位追踪

  搜索轨迹化呈现

  环境适应性强

  今年五月,警犬训练追踪仪荣获“首届中国警务信息化建设成果”最佳智能无人系统解决方案奖项;

  六月,成功入围公安警用装备采购项目。

  党的十八大以来,警犬技术成为了公安机关的重要工作手段之一,在反恐处突、侦查破案、安保警卫、安全检查等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鼎飞研发的警犬训练追踪仪基于训导员、犬通过设备在警务活动中发挥最大的作用,在日常训练中减少更多的时间和警力,让训导员和警犬充分发挥警犬技术独特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警犬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让警犬技术为社会的平安建设作出更大的努力。

鼎飞航空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无人机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自成立以来,鼎飞航空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企业使命,汇聚业内实力最强的研发精英队伍,自主研发了多款载重大、航时长、强度高与自重轻的无人机产品,达到了世界级领先水平,在军事、公安、消防、林业、海洋、测绘、交通等多个专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截至2016年7月,鼎飞航空在国内已建立了超过25个技术服务中心,拥有一支在公共安全领域运营十多年的技术服务团队,凭借快速灵活的需求定制能力、持续创新的自主研发能力、随时响应的服务能力,已经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与合作。

未来,鼎飞航空将以“公共安全领域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领先品牌”为愿景,继续致力于全球智能无人机技术的发展,立志成为最具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型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