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塞浦路斯一男子用无人机远程遛狗 称不要忘了狗狗的快乐

2020-03-25 10:49 性质:转载 作者:手机中国网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塞浦路斯一男子瓦基斯·德米特里分享了一段他操控无人机遛狗的视频。瓦基斯站在阳台上,操控一架小型无人机,他的狗狗奥利弗系着绳子被无人机带着在街上行...

近日,塞浦路斯一男子瓦基斯·德米特里分享了一段他操控无人机遛狗的视频。

瓦基斯站在阳台上,操控一架小型无人机,他的狗狗奥利弗系着绳子被无人机带着在街上行走。瓦基斯说这是他第五天在家隔离,但是呼吁大家不要忘记了狗狗的快乐。

瓦基斯称这并不是十分安全,如果奥利弗突然贪玩起来,它可能会把无人机拽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