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疫情防!郑州市中原区来了个特殊的“消毒员”

2020-02-12 13:11 性质:转载 作者:王韶卿 李新 来源:映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新)“嗡嗡嗡……”2月11日上午,一架无人机正盘旋在郑州市中原区三官庙街道郑煤机社区的上空,消毒液如蒙蒙细雨般被喷洒下...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新)“嗡嗡嗡……”2月11日上午,一架无人机正盘旋在郑州市中原区三官庙街道郑煤机社区的上空,消毒液如蒙蒙细雨般被喷洒下来。这是郑煤机社区和小区物业正在启用无人机对居民小区室外公共空间进行全面消毒。

“无人机消毒均匀到位,有的地方人工撒不到,无人机可以办到,而且可以避免人员接触。”郑煤机社区书记王应选说道,由于辖区居民小区较多,疫情防控人员数量有限,于是想到启用无人机当起了“消毒员”,对小区室外公共空间区域进行空中喷洒消毒液,楼梯间、电梯厢则由专门人员每天早晚各一次消毒。

为了做好全面防疫消杀工作,郑煤机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书记说:“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和决心,沉着应对,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