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Elistair公司用无人机持续直播美国民主党总统辩论

2020-02-11 22:36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个月的民主党总统辩论可能对许多美国选民造成了分歧,但一个未经辩论的问题是无人机公司Elistair提供的清晰的航拍画面。在1月14日的电视辩论中,法国Elistair...

上个月的民主党总统辩论可能对许多美国选民造成了分歧,但一个未经辩论的问题是无人机公司Elistair提供的清晰的航拍画面。

在1月14日的电视辩论中,法国Elistair公司的系留无人机系统在爱荷华州德雷克大学的CNN上提供了13小时的实时录像。该公司声明说,在Vector Solutions公司的支持下,该法国无人机公司提供的视频“对于这些需要用航空影像以补充地面照片的媒体组织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 Elistair Ligh-T系留站的好处在于,它可以为无人机提供无限的飞行时间,并且可以与市场上的大多数无人机兼容。系留系统的使用者可以向观看者提供连续的航拍图像,而无需着陆来更换电池。”

在1月14日至15日的民主党总统辩论活动中,CNN Air用Elistair的Ligh-T系留站搭配DJI M210在60米高的在第一天飞行了八个小时,第二天飞行了五个小时。

Vector Solutions公司的飞行员Howe Hildebrand说:“该解决方案可为任何需要持续、不间断的监督场所提供出色的结果。它可以持续覆盖监控区域,无需不断着陆和更换电池。”

Elistair的其他客户包括联合国,法国国防采购局,英国国防部,美国陆军,纽约州警察,巴黎警察局,沃达丰,泰雷兹和国家石油公司。

总部位于里昂的Elistair还推出了ORION UAS,这是一种全自动的系留无人机系统,该公司表示将为客户提供易用性和灵活性。

ORION专为“半永久性”空中监视和电信功能而创建,其目标是针对安全和危机管理任务的公共安全,供给国防和执法部门。

ORION通过“专利的微绳系统Safe-T [可确保从地面可靠而连续的供电”,提供10小时的任务耐久性。

Vector Solutions是一家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专门从事技术集成以及对载人和无人飞行器的强大任务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