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下午5点,安倍官邸上空突然出现神秘无人机,飞行十几分钟后降落

2020-02-11 23:00 性质:转载 作者:苍穹长剑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世界对抗局势紧张加剧,各个地区之间冲突不断,随着大国之间的博弈越来越激烈,极端主义分子也趁机兴起,在全世界制造混乱,引发了的大量的恐慌。近日...

近年来随着世界对抗局势紧张加剧,各个地区之间冲突不断,随着大国之间的博弈越来越激烈,极端主义分子也趁机兴起,在全世界制造混乱,引发了的大量的恐慌。近日再传来噩耗,据海外网2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突发意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府邸上空突然出现神秘无人机,在飞行约十几分钟后降落在该区的神南附近。

据了解,当地时间10日下午5点,在位于东京涉谷区的安倍官邸以及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的官邸等地上空,相继有目击者发现无人机的踪迹。东京警视厅接到警报后,立即对这一区域展开调查,经过日本警方长时间的搜索,终于锁定居住在附近的澳大利亚籍男子。

经过日本警方问话得知,该名澳大利亚男子系澳大利亚公民,此次来日本是来此地旅游的,其操纵无人机是为了“对这一地区的街道进行拍摄”,认为这一地区非常繁华,并不知道附近就是安倍的官邸。对此日本警方表示,当时该男子操纵的无人机距离首相官邸约200米,其行为因为涉嫌违反日本航空法暂时予以扣押,后续还将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日本的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据悉,早在2015年4月,日本首相官邸工作人员就曾在安倍官邸房顶上发现过一架带有放射性物质的小型无人机。经过警方调查后发现,这架无人机带有极小剂量的放射性物质,这种放射性物质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过所幸的是,因为剂量小,当时首相安倍晋三正在印尼访问,因此没有意外发生。

接连两次,虽然没有大的意外发生,到时这也不得不让对当今世界的局势产生担忧,就拿前天的一新闻消息称,当地时间8日,一名美国男子持刀强闯美国白宫,随后被巡逻的警察逮捕,在被逮捕时,该名男子称:自己是来刺杀特朗普的,身上还藏着其他武器。此外,还有在上个月10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附近,伊朗公民被当场逮捕,当时这名伊朗男子身上带着斧头和砍刀,在附近还发现了一辆有炸弹的汽车,当时就有媒体报道称,该名男子恐怕是来刺杀总统特朗普的。这样的事情屡屡发生,这也侧面反映了当前世界局势的复杂性,大国之间“冷战”不断,地区之间冲突频繁,极端主义分子也趁机抬头,这应当值得每个国家保持警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