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达美航空CEO Bastian在CES描述令人惊叹的未来交通

2020-01-15 01:0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自行车到无人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Delta的首席执行官在CES上概述了惊人的未来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前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

从自行车到无人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Delta的首席执行官在CES上概述了惊人的未来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消息,前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一年一度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被《福特恩》杂志评为2018年世界50位最伟大的领导者之一的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在回答媒体时解释该这家拥有94年历史的公司如何通过技术进行自我转型。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从家门口出发,知道登上飞机起飞抵达目的地。事实上,在机场在路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然而, Bastian认为,这一切行将结束。人们可以使用科技来提高效率。他更对以出家门口就可以登上飞机的抵达目的地的飞行体验着迷。

据悉,过去5年中,达美航空通过技术合作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了改善其客户体验而进行了巨额投资,数额达数十亿美元。Bastian表示:

”如果欲让公司在每15分钟内载客60万人次,达美必须大胆思考,从小处着手,并迅速扩大规模。”

达美航空正在广泛使用创新技术,即将推出诸多创新计划,包括启用生物识别技术的登机和实时行李追踪,这两项都将为航空旅行中两个压力最大的方面提供支持。

Bastian反问道:

“如果将行李从您的家中直接取走并送到酒店,该是如何体验?我们通过技术实时跟踪,我们消除了您怀疑您的行李是否已经送达的压力。”

Delta and Lyft:多式联运

“多式联运”是城市空中交通智慧城市讨论中的流行语。这就是公共或私人运输系统容纳多种方式和不同运输工具一种想法。例如,如果乘车共享应用程序不仅提供汽车选择,而且在合适的情况下建议共享自行车,乘坐火车或进行无人机飞行,就是多式联运。

Lyft的联合创始人John Zimmer认为,Lyft致力于使多式联运成为现实。除了自行车,汽车租赁和自动驾驶汽车外, Zimmer还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乘车共享升上天空。”

据悉,达美航空和Lyft制定了雄心勃勃且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计划:“建设美国最大的私人飞行网络。”

外骨骼机器人行李搬运





在过去的2年中,CES已经展示出这种奇妙的技术。Bastian嘲笑了达美航空(Delta)正在过去开展过很多科幻项目,除了在机场上投资数十亿美元外。他认为,达美航空正在“努力重新定义机场体验。”其中包括生物识别技术,“可以帮助您更快地通过机场安检”。

Bastian说,达美航空正在与另一伙伴合作开发一套可以与人类合作的服装-(“外骨骼机器人”技术是融合传感、控制、信息、融合、移动计算,为作为操作者的人提供一种可穿戴的机械机构的综合技术。军事领域外骨骼世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是指套在人体外面的机器人,也称“可穿戴的机器人”。),以“举起非常重的东西”。对于乘客的行李箱来说,听起来很棒!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达美航空是全球排名第二的仅次于美国联合航空的航空巨头。这家历史悠久的公司的CEO,依然居安思危,令人叹服! 事实上,全球航空公司在争夺客源、开辟航路增加收益上,竞争惨烈(在中国航空公司面临高铁的巨大压力)。如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从而增加客户的连读和为自身创造竞争力是各国航空公司绞尽脑汁都想做的事情。多式联运和外骨骼机器人行李搬运或许就能在航空领域作为试验台,期待达美创新!

关于达美航空:

达美航空(英语:Delta Air Lines, Inc.,NYSE:DA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6]的航空公司,目前是世界上国内客运总里程与客运机队规模第二大的航空公司。达美航空为天合联盟创始成员之一,其在全球六大洲52个国家拥有超过325个航点。达美航空及其子公司拥有超过80,000名员工,每天营运超过5,400班航班。达美航空共有9个枢纽机场,其中以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为最高客量和最高升降量[8]。达美航空亦在财富美国500强中排行第69位。

来福车(英语:Lyft)是一家交通网络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以开发移动应用程序连结乘客和司机,提供载客车辆租赁及实时共乘的分享型经济服务。乘客可以通过发送短信或是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来预约这些载客的车辆,利用移动应用程序时还可以追踪车辆的位置。

美国DeltaHawk Engines,Inc。成立于1996年,旨在满足通用航空业对“清洁板”压燃式发动机的要求。到1997年,DeltaHawk开发出一种在静态Velocity机身上运行的原型发动机。

今天,DeltaHawk继续预测并超越通用航空的需求。并计划在2018年为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测试和认证其多燃料(柴油或Jet-A)160-200马力发动机系列;产生市场上最小,最轻,最省油,最可靠的多燃料发动机。

航空应用范围从功率范围较低端的小型双座轻型运动飞机到高端的6座单发动机和12座双发动机固定翼飞机和4座直升机;以及民用和军用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