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滦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无人机技术培训

2019-12-26 20:38 性质:转载 作者:唐山 来源:中国唐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技术发展成熟,它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因此,对无人机驾驶人员的技术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适应新时代社会环境发展,近日,我局安排专人参加了...

随着无人机技术发展成熟,它在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因此,对无人机驾驶人员的技术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适应新时代社会环境发展,近日,我局安排专人参加了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慧飞无人机技术培训中心组织的专业培训。通过为期4天的紧张学习,我局参训人员对无人机飞行器安全知识,基础理论,实操技巧有了充分的理解和掌握,为在日常工作中使用无人机飞行器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培训结束后,我局李振同志参加了无人机驾驶证行业考试,并以95分的可喜成绩顺利通过考试。这标志着我局人才培养工作又实现了新突破,大大提升了我局无人机飞行器的应用水平,也提高了我局管理自然资源的科技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