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用于管道监控的固定翼无人机

2019-11-26 11:48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尼西亚Terra无人机团队与Medco Energi和C-Astral Bramor C4EYE UAS的官员一起。总部位于日本的Terra Drone Corporation的集团公司Terra Terraone...

印度尼西亚Terra无人机团队与Medco Energi和C-Astral Bramor C4EYE UAS的官员一起。

总部位于日本的Terra 无人机集团公司,在印度尼西亚Terra Terraone,向印尼石油和天然气集团代表展示了他们无人机管道监控的优势。该演示在西爪哇的Purwakarta进行,使用Terra 无人机集团公司C-Astral制造的BRAMOR C4EYE 无人机。

凭借12年的无人机制造经验,总部位于斯洛文尼亚的C-Astral设计和开发了固定翼C4EYE无人机,专门用于高耐久性监测试、监视安全巡逻测量遥感活动。在Medco Energi的演示过程中,印尼Terra 无人机专注于C4EYE的实时视频和照片监视功能,以拍摄某些物体而获得非常清晰的画面。此外,无人机还可以轻松识别在被监视区域中移动的异常物体。多家安全公司已使用Terra BRAMOR C4EYE监视管道上的盗窃活动。

由Bramor C4EYE在150米以上的高空拍摄的实时视频标识的对象。

无人机已成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首选,以期克服监视和巡逻活动中的各种障碍。由于石油和天然气管道非常长,并且位于工人难以直接到达的区域,例如茂密的森林,沼泽和危险的冲突区域,因此无人驾驶航空系统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 Terra BRAMOR C4EYE可以飞行长达3.5个小时,由电池供电,并配备了多传感器摄像头,包括具有高达40倍变焦能力的高分辨率可视摄像头传感器、以及热像仪,用于检测物体的温度或夜间时的操作。该无人机易用于监视和安全目的。” Terra印尼总经理Michael Wishnu Wardana说。

Bramor C4EYE即将开始演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