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赛在株洲市举行

2019-11-08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陈沁 来源:红网时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赛比赛现场。湖南无人机科普基地揭牌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沁)11月2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

11月2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赛比赛现场。

湖南无人机科普基地揭牌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陈沁)11月2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赛在株洲市举行,来自湖南省各区市的12支代表队、200余名师生相聚湖南斯凯通航,同台竞技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的领先的全国性比赛,旨在传承航空精神,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切磋无人机技艺、展示创新和实践能力的舞台。

作为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及航模STEAM创客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7年起,由中国航空学会联合有关单位每年举办大赛,并设立分站赛和地区选拔赛。斯凯通航作为湖南首个航空航天科技+STEAM教育为主的高科技研学基地,连续三年承办全国青少年大赛湖南省赛,为国赛输送优秀选手,进而为全国航空航天院校招生建立数据库,为湖南青少年走向全国搭建了平台、搭建了通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