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石家庄航展系列报道丨岳焕印:无人机走入千家万户走入各个行业

2019-10-23 19:34 性质:转载 作者:汤湖听 王海珠 赵鹏宇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石家庄10月23日电(节目主持人:汤湖听 编辑:王海珠 摄制:赵鹏宇)2019年10月17日-20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隆重...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石家庄10月23日电(节目主持人:汤湖听 编辑:王海珠 摄制:赵鹏宇)2019年10月17日-20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主办。

作为博览会的核心内容之一,由栾城区人民政府、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主办的“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论坛”于18日上午在宏泰国航空工程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论坛主题为“无人飞行开辟新天地,人工智能引领赢未来”。

岳焕印,中科院地理与资源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科技部重点无人机专项总工程师、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在本次“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论坛”上,他的演讲题目是《无人机遥感大数据航母》。

本届航展开辟多个主题展区,邀请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数百家,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示,展出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展览面积近180000㎡。4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的12架特技飞机和多架次通航作业专业飞行器将竞相献技,举行多场专业论坛和文化活动,观众数量超过50万人次。

有关人士指出,在石家庄市举办的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通用航展品牌,成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也成为一个沟通交流、洽谈合作的平台。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受邀作为本次博览会战略合作媒体,总裁付宝云、副总编辑张建星率领的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采访小组全程跟踪报道展会进展实况及会期盛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