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无人机技术就业前景广阔!哈尔滨市发改委批复两所学校专业收费标准

2019-10-23 18:49 性质:转载 作者:ZAKER哈尔滨 来源:ZAKER哈尔滨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又一批就业热门行业,成为我市中等职业技术类学校的新增课程。近日,市发改委批复了一所技校、一所中专的新增专业收费标准。其中包括东北工程技术学校的无人机应...

又一批就业热门行业,成为我市中等职业技术类学校的新增课程。近日,市发改委批复了一所技校、一所中专的新增专业收费标准。其中包括东北工程技术学校的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哈尔滨市现代服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软件信息服务专业等。

根据市人社局、省财政厅等《关于进一步明确全省公办技工院校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市发改委对 “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新增专业学费标准 ” 进行批复,其中,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 4370 元,幼儿教育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 3680 元。

网络配图

根据市教育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关于重新明确我省成人高等(中专)学历教育和普通中专学历教育收费标准的通知》,市发改委对 “ 哈尔滨市现代服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新增专业学费标准 ” 进行批复,其中,软件与信息服务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 2400 元,舞蹈表演专业学费每生每学年 2900 元。

东北工程技术学校是省国土资源系统一所具有行业特色的公益性质的国家级重点技校,该校新开设的 “ 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 ” 课程设置有无人机模拟飞行、GPS 原理与应用、无人机飞行与组装、三维立体成图等,培养出来的学生能掌握无人机原理及装配、无人机驾驶操控、无人机数据处理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实践技能,具备独立开展整个无人机操控和数据处理过程的能力。就业前景也非广阔,毕业生可在测绘、国土、规划、气象环保交通物流、林业、新闻媒体等相关领域的单位从事摄影测量、地质灾害监测、电网及交通巡查、植保喷药、新闻媒体航拍视频制作等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