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500架无人机上演光影秀“直通乌镇”焦AI与5G全球互联网大赛

2019-10-14 16:56 性质:转载 作者:A5创业网 来源:A5创业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其中“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将首次亮相。9月29日晚,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上空,500架无人机...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其中“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将首次亮相。

9月29日晚,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上空,500架无人机以天幕为舞台,上演了一场科技秀表演。500架无人机在空中变换出“我爱中国”、“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图案。

在“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新闻吹风会上获悉,大赛将精选出34支队伍参加10月19日的半决赛,并在10月22日进行总决赛,决出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首届大赛采用“国内选拔赛、海外选拔赛、线上赛”三种形式举行,每站选拔赛各选拔3个项目、线上赛选拔10个项目参加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半决赛。

本届大会将新增全球互联网大赛项目,人工智能、5G、开源芯片等科技热点将成为展示及论坛焦点。浙江省政府发布消息称,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届时,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将出席。

与往年相比,今年将新增聚焦互联网双创领域,打造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国际性赛事品牌——“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在原有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架构基础上,形成“1+3”的新架构。同时,大会期间举办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将发布15项年度顶级互联网科研成果。

“直通乌镇”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和创新板块之一,通过“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的形式,吸引海内外互联网的精英汇聚乌镇,共同探索互联网发展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搭建全球化的互联网项目、技术、人才和资本合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