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首场旅拍活动重磅开启!

2019-09-25 19:14 性质:转载 作者:小匠 来源:无人机飞友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探秘冰川·机遇达古——2019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开幕式暨第一场航拍活动即将盛大启程!《探秘冰川•机遇达古——2019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活动已全面启动...

探秘冰川·机遇达古——2019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

开幕式暨第一场航拍活动即将盛大启程!

《探秘冰川•机遇达古——2019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活动已全面启动,9月27-29日,达古冰川旅拍活动第一场即将盛大开启!

在达古冰川开展的第一场旅拍活动,不仅是一场属于航拍摄影师们的盛事,更是旅游爱好者的福音!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

为祖国盛大献礼!


7月中旬,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同事和一群技艺精湛的航拍达人,一起去了位于阿坝州黑水县境内的达古冰川,真切感受和记录下了关于这里的故事。

8月9日,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正式启动招募。

8月17日,位于成都环球中心西商业的立巢航空博物馆隆重举行了此次“航空摄影嘉年华”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活动组委会详细介绍了《探秘冰川•机遇达古——2019达古冰川航空摄影嘉年华》持续到今年11月的三场不同季节线下旅拍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同期举行的奖品丰厚的航拍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流程


时间

地点

No.1

9月27日

从成都出发前往达古冰川

No.2

9月28日

举行盛大开幕式

No.3

9月28日

景区统一组织航拍

No.4

9月29日

自由拍摄及返程

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达古冰川四季美景吧!

景区一隅

冰川之巅

泪湖

冰山观景台

达古湖

彩林

达古藏寨

关于达古冰川首场旅拍活动的更多活动资讯以及途中花絮,欢迎关注官方微博获取:

微博:立巢小匠

三场旅拍活动包括:9月中下旬的嘉年华开幕式暨清新夏末旅拍,10月彩林节开幕期间的嘉年华秋季彩林航拍采风以及11月景区彩林最盛时期的嘉年华缤纷深秋航拍采风。

第一场旅拍活动现已截止报名,错过此次活动的朋友还可通过官方微信号或者拨打报名热线进行其它两场旅拍活动报名,除了9月底的第一场线下旅拍活动外,我们还将在10月彩林节开幕期间和11月景区彩林最盛时期举行两场心动之旅!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添加小匠微信好友报名咨询

报名咨询电话:400 0864 315

活动形式:统一组织飞友前往达古冰川景区旅游及航拍,每场旅拍活动持续三天两夜,旅拍中可拍摄达古冰川景区不同季节的美色美景及在天然氧吧洗肺,吃当地特色美食+住达古冰川大酒店+空调大巴车出行,非常惬意。

参赛方式多样,飞友可自由安排时间景区采风 

广大飞友和航拍达人们除了通过三场线下活动参赛之外,还可通过活动组委会公布的报名通道报名,自行前往景区进行自由航拍。同时,全球无人机领军企业——大疆创新旗下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将为达古冰川景区授予“大疆无人机指定航拍基地”的称号。届时,所有大疆无人机持有者自行前往达古冰川景区将享受景区门票优待政策。通过航空摄影嘉年华的三场不同季节的线下旅拍活动和大型航拍摄影比赛,将达古冰川自然风光以全新的视角呈现,不仅让飞友们的旅行、美景、航拍、参赛获奖之梦或将得以圆满实现!更是庆祝建国70周年一场盛大的献礼!


附:参赛须知

1. 保证所提交的参赛作品(含视频成篇)均为参赛者本人活动期间前往拍摄完成,内容真实、准确,如因提交的素材内容非本次或非参赛者本人拍摄,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2. 参赛者应至少年满18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如果参加人年龄不足18岁或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则本须知应当由参加人本人及其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共同签署);

3.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的任何部分均不违反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也不含有任何诽谤、中伤、淫秽或非法材料;

4. 参赛者所提交的参赛作品及原始素材,达古冰山风景名胜管理局、成都大亚商贸有限公司、参赛者本人均视为作者,均可合法使用;

5. 本次活动,参赛者须持起飞重量7公斤以下的无人机且飞行高度须在真高200米以内进行拍摄,同时遵守国家相关规定;

6. 由于本次活动地处高原,海拔高、气压少、空气含氧量低,故患有严重心、肺、高血压病等疾病患者严禁前往,若出现隐瞒病史的参赛者,后果自负;在景区若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

7. 参赛(参与线下活动及自行前往景区并投稿的,均视为参赛)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8. 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