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10月1日【从0到1无人机操控以及航拍摄影教学】4天全面实训

2019-09-06 07:15 性质:转载 作者:明珠摄影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摄影是最近摄影圈中很火的一个话题,无人机能帮助摄影师打破机位的限制,从不同的角度拍摄对象,往往就有令人惊艳的效果。利用无人机无可比拟的高空作业优...

无人机摄影是最近摄影圈中很火的一个话题,无人机能帮助摄影师打破机位的限制,从不同的角度拍摄对象,往往就有令人惊艳的效果。

利用无人机无可比拟的高空作业优势,摄影师们总能拍出让人意想不到的震撼场景和惊艳作品。

囊括风光、城市、纪实、户外运动等多个类别,堪称一餐丰盛而震撼的视觉盛宴。

航拍可不是大家想象中只是无人机上天拍几下那么简单;首先无人机上天后因为风力和气流的影响,不仅增加了操控的难度,更使得无人机飞行具有一定危险性,极易造成炸机(飞机非正常坠落)事故,造成人员财产损失;

所以操作无人机航拍必须经过专业的飞行训练和全面的安全驾驶培训才可以

要想拍出更自如、更顺畅的视频还需要更加娴熟的操作技巧、成为真正的“老司机”还是要不断学习,练习。

这个课,4天全天的无人机培训,给大家带来从0到1的理论和实操的全面培训

学习无人机基础知识,系统全面的了解无人机,提高无人机飞行技术,灵活、充分的应对措施能够降低无人机在创作中的事故率

课程内容

  • 系统地学习法律法规与无人机飞行技巧;

  • 熟习DJI GO的各类参数设置

  • 遥控器以及地面站的设置与应用

  • 无人机飞行原理和控制原理

  • 无人机的调试与维护

  • 掌握航拍摄影技巧和参数设置

  • 掌握经典航拍角度

  • 模拟飞行训练

  • 真机实操训练

  • 安全飞行前检查,遥控和飞行器的状态认知

  • 掌握基础的飞行操作和航拍手法

  • 学习飞行器故障排除和应急措施

  • 掌握无人机各种创意飞行功能

  • 指导老师

    课程详情

    【课程主题】无人机0到1,4天快速实训

    【上课时间】2019年10月01号-04号 13:00-18:00

    【时间安排】13:00-14:30(理论) 15:00-18:00(户外实操)

    【收费标准】 会员价1880元/人;非会员2280元/人

    【上课方式】面对面,室内讲解和室外实操

    【精品小班】限5人开课,;(名额有限,大家报名要手快哈!)

    【建议携带】无人机

    【上课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三马路1-4号楼梯上302明珠摄影俱乐部(6号线地铁站东湖站B2出口走400m即可)!

    【报名咨询】珊珊:181-0267-7983(微信 同号)

    报名式

    微信报名:关注本微信公众号,再回复“姓名+电话号码+无人机0到1,4天快速实训;即可

    短信报名:编辑“姓名+电话+无人机0到1,4天快速实训”到手机181-0267-7983即可;

    支付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