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携植保无人机亮相2019印尼国际农机展

2019-09-02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项城网 来源:项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8日-30日,2019年印尼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雅加达会展中心举行,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展会现场,为进一步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奠定良好的基...

  8月28日-30日,2019年印尼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雅加达会展中心举行,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展会现场,为进一步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印尼国际农业机械设备展是印尼唯一一个农业机械设备领域专业性的展会,参展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来自世界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同时还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的15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也印尼机械设备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展会期间,屏幕展示播放天鹰兄弟产品 —— 多旋翼植保无人机TY-M12,吸引前来参展客商纷纷驻足,并向现场负责人询问产品性能、作业面积、作业效率等问题。现场负责人详细为询问客户讲解TY-M12独创设计C型机臂,一键式折叠收纳方便快捷,机身模块化设计维养便捷,其作业效率高、全自主飞行操作简单等诸多优势,通过全方面了解客商们对其产品赞赏不已,并达成合作意向。

  外贸销售人员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亚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土壤肥沃,适宜农业发展,农业人口约占全国人口的70%,全国耕地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10%,农业现已成为印尼的支柱产业。印尼作为农业大国,随着农业现代化的推进,印尼人民对农业机械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天鹰兄弟在印尼还有广大的市场前景,植保无人机能更好服务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此次印尼展当地部分客商已购买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接下来将在当地开展飞防作业演示与培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