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世界最先进的3款无人机,其中一款来自中国,排名让人惊喜!

2019-08-07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世界无人机历史上,美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其研发的无人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国际市场。而另一个无人机先进国家就是我国了,我国的无人机...

  在世界无人机历史上,美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其研发的无人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国际市场。而另一个无人机先进国家就是我国了,我国的无人机因为起步时间比美国短,从总体性能上看可能会比美国略差一些,但并没有差多少,反而经常凭着优异的性能与美国在国际市场上分庭抗礼,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无人机吧。

  1.“复仇者”隐形无人机:这款无人机的隐身性能并非达到了F22战斗机的那种隐身效果,只是其比普通的无人机在隐身生存能力方面会有所提高而已。其最大航速达到了740公里每小时,应该是目前世界上无人机飞行速度最快的,最大升限为18288米,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是美国未来空中的主力武器首选。

  2.“翼龙2”无人机:这款无人机是我国目前最先进的无人机,其机长11米,翼长20.5米,最大飞行高度为9000米,最大飞行时速370千米,速度也是极快的。其外挂能力达到了480千克,通常情况下可以搭载12枚反坦克导弹,拥有至少1500公里的作战半径,堪比战斗机,可以连续航行20小时,性能也是极为优异。

  3.“捕食者”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也是美国研制的,其是美国目前已经服役的最先进的无人机,其机长为8米,最大飞行速度为240公里,能在高空滞留24小时,最大巡航时间为60小时。最可怕的是它的作战半径,达到了惊人的3700公里,具备全天候侦查能力,而且其高分辨能力很强,在4000公尺的高处分辨率为0.3米,对目标的定位精度为0.25米,各方面性能是非常先进的一款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