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植保无人机领航者——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9-07-27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班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已不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抱团取暖,集团作战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加入一个“圈子”已经是理所应当的事。...

  众所周知:当今社会已不再是单打独斗的年代,抱团取暖,集团作战的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加入一个“圈子”已经是理所应当的事。

  国内顶级的农业“圈子”——农业总裁班始创于2004年,专注涉农企业家教育培训,迄今已培训了三万余名农业企业家及骨干,总经理和骨干精英,会员近10万人,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农业界的黄埔军校”。学员遍及农业产业链各个环节,享誉业内。

  秉承“讲好农业故事,分享成功经验,促进乡村振兴,展现学员风采”的宗旨,农业总裁班创办了“每周一星”优秀学员企业推介活动,展现农业总裁班优秀学员企业风采。

本期明星学员:农业总裁班第16期班学员期奕博

本期明星企业: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一、明星企业基本概况

  北京中飞东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飞)(www.zfiair.com)成立于2014年,始终坚持以“做中国最好用的植保无人机”为发展理念,领航植保无人机技术发展,不断向用户推出多种优异技术成果。目前致力于成为中国农业生态中一家全新的专业化农事服务平台公司,依托中飞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领航者植保机系列产品(Z-10、Z-10S、Z-20、Z-Y10、Z-M15)深入一线市场,结合农资、土地飞防、渠道完成全国布局。

  中飞主营领航者植保机系列产品、植保飞控系统、智慧农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农田物联网解决方案与其他行业创新项目等,集研发、制造、测试、销售、培训、维修、保险于一体,为无人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服务及培训。

  中飞联合创始博士10余人,分别来自中国航天集团302所、31所、58所等飞行器方面的专家、博士,曾参与过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国家863、973飞行器、卫星、火箭体及无人机项目,发展中吸收来自飞控系统、农业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研发人员和合作伙伴共计30余人,研发实力,领先业界。公司总部位于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金星路30号院,下设有长春分公司。在东莞重庆、北京设有三条生产线可及时应对超大订单。

  二、中飞战略布局

  经过2018年的发展中飞航空已与全国供销总社供销E家、中农集团、京东、敦煌种业、诺普信、农分期、光碳核肥、农田管家、益农社、金丰公社等多家中国500强、上市企业或独角兽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在此基础上结合合作伙伴与自有渠道资源在2020年底之前国内完成“三年千县”战略布局。2019阶段性完成300县域(2018年已完成100多县域)、整机1000套以上,目前已确定2019年订单可完成0.5亿元整机(不含其它)销售额。

  三、中飞产品介绍

  目前中飞主推的四款植保无人机(Z-10S、Z-20、Z-Y10、Z-M15)均支持把飞行平台发挥到极致,比如根据应用场景需要Z-M15可迅速更换喷洒系统;支持选配RTK;标配FPV摄像头;支持一控双机、智能AB点轮巡、智能航线:。这四款产品根据设计原理各有侧重:

Z-M15

  领航者Z-M15弥雾机与传统的农用植保无人机的区别在于其专门是为高杆植物以及果树而生。其喷幅面积可达3-5米,有效载荷6L可实现单次起降喷幅30亩的作业效率。保证高效的同时,这款产品的质量也是值得信赖的,Z-M15弥雾机采用美国进口发动机,独特的点火系统代替传统的火花塞点火系统,从而确保了整机的稳定性。

  于此同时,这款弥雾机还具备三大亮点:这款产品是目前第一个采用双炮筒设计,可提高喷幅效率。同时这款产品也是第一个可以在空中连续点火设计,保证用户在前往作业途中可以关闭喷洒,节省药量提高效率。第三,该产品也是第一款雾化效果非常均匀的设备,从而保证了整体作业效果的一致性。

Z-20

  领航者Z-20主打大载重,拥有20L的负载能力,配置32寸桨叶,下压风场大,喷幅宽度可达8-10米(根据飞行高度确定),飞行稳定性好,同时把飞行平台发挥到极致,根据应用场景需要,可迅速更换弥雾机喷洒系统。

Z-Y10

  领航者Z-Y10油电混合无人机的它的动力源于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平衡增压式化油器拥有快启、低油耗等特点,可实现1升油连续工作40分钟,作业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领航者Z-Y10油电混合无人机不单单是一款可以喷洒药液的植保机,而且还是一款可搭载播种机的播种机和喷洒颗粒粉的机器,从而实现一机多用的功能。

Z-10S

  领航者Z-10S属于前一代Z-10的升级版,同样具备可折叠便携的功能,适用于夜间作业。整机拥有10L的载荷能力,有效喷福面积可达5米,可持续作业15分钟左右,可轻松完成两个飞行架次。

售后等配套服务

  5  设计专利及企业荣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