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首届江西南昌站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选拔赛完美落幕!

2019-07-24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华瑞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1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江西省首届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江西省电子学会、南昌大学人工智能工业...

  7月21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江西省首届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江西省电子学会、南昌大学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主办,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及江西大鹏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比赛筹备

   此次活动,FTF南昌站组委会大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从赛事组织到后勤保障,都精心安排、层层把关,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以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赛前检录

赛具检测

领导视察

  7月21日上午8点,大赛开幕式在南昌二十三中体艺楼三楼举拉开帷幕,南昌工程学院汪胜前副校长,南昌大学信工学院王玉皞院长,南昌市第二十三中学校长邹虹及其党组班子,江西大鹏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淑青共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汪胜前副校长致开幕辞

邹虹校长致辞

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庄严宣誓

随后组委会黄主任给大家展示了飞鸽传书、飞机直降手掌等无人机表演

最后由王玉皞院长宣布比赛开始,迅速把全体参赛人员的热情点燃!玩无人机能学习到什么,来听听王玉皞院长做的科普

  王院长表示:无人机项目,综合了材料学科、计算机学科、综合了自动化和控制学科,还有电子通讯学科,还有遥感遥测,计算机视觉,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项目,现在针对中小学生的无人机项目,硬件层面是模块化的,软件层面是可视化,模块化编程的这样的话可以让学生在无人机这个项目得到锻炼,就像儿时玩玩具一样在快乐中实现逻辑思维的快速锻炼。

本次大赛举办方黄淑青主任接受采访介绍了此次大赛相关事项

  此次无人机大赛设有迷你竞速赛、红外对站赛、编程方案赛、动力设计赛、资源开采赛五大赛事项目,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100余名选手参赛竞技

  本次大赛获得了南昌二十三中学,南昌县电教站,洪燕学校,的大力支持。

比赛留下了非常多的精彩瞬间

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良多,有获胜后跟妈妈的开心拥抱

也有胜利后跟队员一起的欢呼

  2019机器人大赛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江西选拔赛圆满落幕!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即将公布获胜选手,获奖选手将代表江西进京比赛,那将是更加激烈的战斗!八月二十!我们北京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