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防 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2019-07-19 18:59 性质:转载 作者:休宁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来源:休宁县农业水利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休宁县农技推广中心技术人员组织机防队在五城镇双龙村、商山镇霞阜村水稻示范片开展无人机飞防社会化服务。此次统...

  7月18日,休宁县农技推广中心技术人员组织机防队在五城镇双龙村、商山镇霞阜村水稻示范片开展无人机飞防社会化服务。

  此次统防统治主治四(2)代稻纵卷叶螟、稻飞虱。当前中稻正处在拔节孕穗期,且近期多阵雨天气,有利于“两迁”害虫迁入及取食为害,通过开展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社会化服务,可以提高防治效果、减少面源污染,推动休宁县水稻中后期病虫害防治工作的全面开展,为水稻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