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齐河:400余架无人机助力秋粮稳产增收

2023-09-08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大义齐河 来源:大义齐河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玉米生长正值灌浆期,也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期,齐河县积极抢抓农时“筑屏障”,组织出动400余架无人机实施玉米“飞防”作业,助力玉米丰产丰收。这...

当前,玉米生长正值灌浆期,也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期,齐河县积极抢抓农时“筑屏障”,组织出动400余架无人机实施玉米“飞防”作业,助力玉米丰产丰收。


这两天,在齐河县大黄乡的玉米田里,几架植保无人机来回穿梭,对5.6万多亩的玉米开展飞防作业。细密的雾滴均匀地喷洒在玉米植株上,高效、精准,尽显“科技范”。

记者了解到,本次飞防作业主要是针对玉米杀菌和杀虫,并增施叶面肥,促进粮食调节、生长,实现出穗保穗的作用。植保无人机是近年来不断推广且应用较多的一种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相比传统的人工打药,无人机喷洒农药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而且还可以规模化作业,一天就能实现1万多亩地的全覆盖。

为抓好玉米病虫害防治,保障秋粮丰产丰收,齐河共组织出动400余架无人机,对全县111.7万亩玉米开展一喷多促飞防作业,全力提升飞防作业质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