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高大上的梦想,可以先从这里起航

2019-07-02 14:34 性质:转载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造一架无人飞机,难不难?成为能工巧匠乃至大国工匠,难不难?其实,只要敢想敢做就不难,尤其是找对学习的地方就更是开启了你的梦想。造一架...

  造一架无人飞机,难不难?成为能工巧匠乃至大国工匠,难不难?其实,只要敢想敢做就不难,尤其是找对学习的地方就更是开启了你的梦想。

造一架无人机,带着我的心飞翔

——机电技术应用

  近两年无人机民用市场的加速成长,现代农业、紧急救援物流、快递、餐饮送餐、保险查勘等新领域的尝试应用也纷纷出现。电力、质保、测绘等行业内的人士对无人机均表现出浓厚的采购兴趣。从缉毒打非到实施灾害紧急救援,无人机在中国民用领域的应用日趋广泛,正显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在航空装备无人化、小型化和智能化的趋势下,未来20年我国民用无人机需求有望达到460亿元。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突破,国内无人机市场将快速增长。未来无人机将迎来产业化浪潮,进入黄金发展期,对应的无人机相关专业人才,尤其是技术型人才和管理人才的需求也将大幅度增加。

无人机

  成为无人机相关专业人才难吗?一点也不难。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就专门培养无人机的安装、检修、维护、应用等方面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培养适合军民两用的优秀技能型专门人才,也可以培养为进一步学习无人机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的综合型人才。

  专业主要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机械基础、电工技术基础、机械制图与CAD制图、无线电基础、无人机构造与原理、无人机操控、无线电遥控技术、电子技术基础、控制电机及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航空拍摄成果整理等。

  学校的专业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师德高尚,年轻有活力,富有创新精神,教学经验丰富。设有无人机操控与维修方向普通中专班,教学实行工学结合和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无人机专业实训装备配置在全省一流,实训中心建筑面积300m2,区域划分清晰合理,实训装备投资约200万。无人机实训器材丰富,涵盖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等。拥有工业级六旋翼无人机、植保无人机、国际比赛级固定翼(F3A)、500级直升机、大疆精灵4、四轴装调实训机、穿越机、程控无人机、光流开发平台、开源飞控、无人机检测设备等等,充足的实训设备可以满足学生人手一台无人机,使学生学以致用,为踏入社会提高竞争能力夯实基础。

  毕业生面向无人机生产企业和国土局、规划局、科研单位、电力、水利、交通环保、电子地图、实景三维、公安、反恐消防、武警、海洋渔业执法、电视剧制作公司和广告公司等无人机技术应用企事业单位。可以从事无人机的调试、维护、操控、视频采集、影视制作等工作。学生也可在第三年报名参加春季高考对口升学到高职院校继续深造。

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