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环保急先锋——幻飞智控的华丽转身

2019-05-21 17:37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0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位于千年古镇南翔的幻飞智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飞智控),并与公司夏总经理就无人机环保监测...

  2019年5月20日,无人机网小编来到了位于千年古镇南翔的幻飞智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幻飞智控),并与公司夏总经理就无人机环保监测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幻飞智控是国内致力于环保领域的无人机系统服务商,涵盖无人机环境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与飞行服务。公司产品包括环保无人机、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无人机机载环保检测设备、无人机环境监测云平台等产品,现已广泛用于生态环境检测、环境监察、环境应急、水利巡查等众多领域。目前产品已经在全国100多个环保局使用,多次受到国家环保部的表扬。

  幻飞智控主打的无人机环保解决方案中,包含硬件、软件的结合,其中主要硬件为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HF-G6S、HF-G6SP、HF-G6-DJI;取水无人机系统HF-C1。HF-G6S、HF-G6SP两款检测仪可兼容各种无人机,只要无人机能够提供容纳的空间以及载重,而HF-G6-DJI这款产品则是基于大疆的M200、M210系列无人机研发的,兼备各种空气检测的功能,外观上的简介以及快拆快装的设计也都是它的加分项。这些空气检测仪再结合幻飞智控的环境监测APP“检测宝”,便可以完成对大气温度、湿度、PM2.5、PM10、SO2、NO2、CO、O3、VOCs、H2S、NH3等多种特征污染的参数,并且精准的展现当前区域污染物的分布情况,多种可视化形式呈现(曲线、轨迹、热力图)、实时标记重点数据、一键生成报告。

幻飞智控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HF-G6S

幻飞智控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HF-G6SP

幻飞智控无人机机载气体检测仪HF-G6-DJI

环境监测APP“检测宝”

  除了大气监测解决方案外,幻飞智控的水质监测无人机解决方案也是非常突出的,基于大疆M600系列无人机平台。搭载水质采样仪器、水质检测仪器进行任务。水质采样无人机HF-C1、多合一水质检测仪HF-W6都是主打的水质方面的产品,同时,幻飞智控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基于大疆M600系列无人机可同时进行大气与水质的环保工作。

水质采样无人机HF-C1

  该产品具有35分钟续航能力,全自动取水,深度可在5米-10米范围,工作半径在3.5km-5km。可实时查看取样视频环境,GIS地理位置信息同步显示,可跟军APP软件设定采样深度,智能化一键取水。可选配多规格专业采用桶,适应环境能力强,能采集河水、湖泊、海水、腐蚀性液体样品。

多合一水质检测仪HF-W6

  该产品具备实时无线传输、多种参数检测、多级预警等功能,同步记载数据,多形式的数据显示,包含实时数值变化、实时浓度曲线变化、实时栅格图变化等。具有无极浓度预警,不同颜色标识浓度状况,重点数据实时标记,事后回查并在地图上标识,一键导出数据分析,可以说满足不同的需求。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幻飞智控基于大疆无人机平台开发出环保设备并提供解决方案,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了,同时该公司产品受到大疆官方认可,可在大疆全球合作商销售。而我们近几十年的飞速发展,对环境造成的破坏虽然尽力在弥补,但在传统的检测手段下,检测的效率和准确度还有所欠缺,而环保无人机的出现则弥补了这些。不仅可以快速检测、采样,同时也可以快速移动检测,确认污染气体的飘散、移动是否给沿途居民带来污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