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00架无人机邂逅禅意拈花湾

2019-05-11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来源:大漠大无人机编队表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禅意小镇——无锡灵山拈花湾  无锡的灵山小镇•拈花湾,以“净空、净土、净水”著称,这里生态秀美,环境优越,是可以让人心身愉悦...

  禅意小镇——无锡灵山拈花湾

  无锡的灵山小镇•拈花湾,以“净空、净土、净水”著称,这里生态秀美,环境优越,是可以让人心身愉悦,让心灵回归自然与宁静的旅游小镇,在这里我们可以看白云幽幽,水流潺潺,逛网红小趣物,吃高颜值美食

  无人机夜空大秀拈花湾

  五月是关注生活美好月,随着拈花湾2019美好生活节的启幕,今晚的夜空迎来了一场惊艳的无人机梦幻大秀,一同来挖掘生活的美好,用“一场光影无人机艺术的大片”致敬所有热爱生活的人。

   5月10日-5月12日,连续3晚。这场酷炫的精彩正式启幕!

   不容错过!

(无人机矩阵)

  一池荷叶衣无尽 一城山色半城湖

  500架无人机在拈花湾云霄翱翔,拉开了一场与时光交错的帷幕,随着音乐飘扬,旋转的含苞莲花,在夜空中徐徐绽放,宛若清风拂过,花朵婀娜,动人心弦。

  净空净水净土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水具有滋养万物生命的德性,在这里,我们希望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能被美好赋能,相信它们在天空飞舞的同时,唤醒心中的那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梵天花海

  一色花,一味禅,明黄的硫华菊熠熠生辉的夜晚热情绽放,以生动旋转的造型在天空中蔓延开来,阐释着美,蕴含着善,时光静好,置身其中,使人感到没有烦恼,只有纯粹的简单、健康和快乐。

  愿你心存美好 所见皆风景

  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草木繁盛的五月,阳光和煦,清风醉人,让我们一起,在风暖花香中领略五月的梦幻,在走走逛逛中捕捉美好生活。

  点燃拈花湾

  本次,我们结合拈花湾美好生活节的内涵,展现出拈花湾星空的独特魅力。此等规模的表演在拈花湾可谓首创,同时也是长三角地区有史以来大型规模的无人机表演记录。

  表演团队   ▼

  2019年央视春晚无人机表演团队——大漠大智控担任创意策划,以国内顶尖的无人机编队技术,策划了“地球一小时”、2018世界无人机锦标赛无人机编队表演、古北水镇、珠海长隆等项目表演。

//2019年央视春晚无人机编队表演

//“地球1小时”无人机环保表演秀

//古北水镇孔明灯无人机驻场表演秀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同年7月完成国内首个80架无人机编队灯关秀表演,创立了首个中国无人机飞行表演团队。

大漠大无人机编队集创意设计及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编队产品和系统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天空数字新媒体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超过40项从硬件到软件的全系列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以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稳定而享誉业界。

公司聚集了一批充满活力的高精尖人才,研发人员70%以上拥有硕士学历,创始团队参加过国家重大项目和“863”课题研究。

2020年,大漠大以305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成绩打破了 “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入选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唯一无人机表演合作伙伴;2021年10月,出版发行业界首部《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安全规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