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展团赴美2019AUVSI满载而归!相邀2020共赴波斯顿!

2019-05-07 17:17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30-5月2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圆满落幕。其中来自包括中国大疆创新在内的...

  2019年4月30-5月2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圆满落幕。其中来自包括中国大疆创新在内的20多家无人机相关的企业,不远千里携公司亮点产品与国际企业同台竞技。本届展会汇集了600多家无人系统相关的上下游供应商,同时吸引着全球专业的人士以及用户,采访中了解到本次中国展商们收获满满,各自怀揣着订单和喜悦返回国内。

美国无人系统展现场

中国展商群访视频

大疆展位

大疆副总裁孙嘉栋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孙总表示大疆创新不仅在消费级领域积极发展而且还重视工业级领域的开拓,大疆的工业级无人机、植保机、云台以及飞控等都广泛的应用在各行各业。本届2019美国无人系统展对于公司来说也是非常重视的国际性展会之一,在这里与各行各业的顶尖人士互相交流和学习是一次良好的机会。

北方天途展位

北方天途外贸总监李兰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北方天途作为首次参加本届2019无人系统展的展商对展会评价很高。从参会的第一天到结束李总表示都安排的紧锣密鼓,在展会上遇到很多天途的新老用户以及关注过天途的客户,与他们友好交流获得不少心得。本次天途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带有农业植保机亮相的企业,同时亮相的还有公司的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为现场观众呈现出公司多样化元素。

华信天线展位

华信天线市场总监杨赛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华信天线作为参展企业已经连续几届参加美国无人系统展,该展会的一直以来所保持的专业性以及超多的人气是华信天线坚持参展的理由。与往年一样华信天线带来了高精度天线和适用于无人机基准站的天线。同时在我们在华信的展位上看到了其合作伙伴Skycatch的产品,据了解目前Skycatch已经与华信天线进行深入合作,华信的产品备受好评。

拓攻飞控产品

拓攻机器人赵总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拓攻机器人几乎每年都会参加美国无人系统展,拥有众多的海内外忠实的粉丝和用户,通过美国无人系统展这样的专业性的展会能够为拓攻提出更多用户的需求和使用反馈。于此同时,通过参展与行业朋友互相交流和学习也是一次不错的机会。本届展会拓攻带来了公司新一代产品工业用TIT飞控,植保TIA飞控和吊舱产品中具有代表性的2100万像素的光学吊舱。与此同时,拓攻趁本次国际性的展会积极推广公司新品固定翼和复合翼无人机。

道通智能宁总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道通智能已在美国积极的开拓市场多年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用户群,每年都会参加美国CES展以及AUVSI无人系统展。公司不仅拥有消费级无人机,同样是拥有可用在工业领域的无人机产品。此次展会道通展示了EVO无人机搭载热感热相机、视频传输中继以及新品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今后,我们也期望能看到更多道通的工业级产品为行业应用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瑞深H2油电混合系统

瑞深航空李总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瑞深航空李总表示非常高兴参加2019AUVSI美国无人系统展这样的专业性展会,在这里汇聚着全球顶尖的无人系统厂商很符合我们的需求。这次展会瑞深航空带来了全新的H2电喷系统(EFI)亮相展会,新款电喷技术将有效提升燃油配比可起到省油20%。与此同时,瑞深还携新品H5混合动力产品亮相,该产品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kw。通过此次展会瑞深最大的收货就是有效的与全球前沿的技术接轨及时的了解行业发展动向,对公司拓展更多的海外用户起到铺垫作用。

汇星海展位

天津汇星海符总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汇星海虽然首次参展2019美国无人系统展,但是受到了现场许多用户的关注,公司总经理符总更是忙得不可开交,更是有诸多用户纷纷要合影留恋。原来,汇星海在海外更是名声在外,公司诸多产品在海外的媒体网站(如:YOUTUBE)等都可以看见,而符总本人更是热衷积极的向海外人士宣传公司产品,因此在现场遇到不少公司粉丝。于此同时,公司两款明星产品H18V倾转垂起和小白鲨长航时垂起同样备受关注,长航时和高精度定位适用于多种高精度需求的行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