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无人机专业毕业生全被“抢走”

2019-04-29 09:05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毕业生(右)向用人单位介绍各种类型的无人机。首届大疆无人机订单班毕业生进行无人机操作展示。  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首...

毕业生(右)向用人单位介绍各种类型的无人机

首届大疆无人机订单班毕业生进行无人机操作展示。

  近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首届大疆无人机订单班校园招聘周”活动,参加此次校招的企业共有26家,其中包含航空遥感测绘、无人机生产销售、无人机后期处理等各类无人机相关岗位。通过校招活动,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也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竞争力。据了解,本次无人机专业校招会在山东省内尚属首例,首届大疆班31人已全部与企业签订了实习意向书,就业率实现10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