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津产光伏无人机亮相津洽会

2019-04-22 17:15 性质:转载 来源:今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为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光伏无人机。  在本届津洽会上,由本市河东区的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的长航时光伏充电无人机引起了众多客...

图为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光伏无人机

  在本届津洽会上,由本市河东区的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自主研发设计的长航时光伏充电无人机引起了众多客商和市民的关注,这也是该无人机首次公开亮相。

  记者在梅江会展中心N5展馆的河东区展台现场看到,一架机身布满太阳能板的固定翼无人机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据悉,目前国内还没有与其类型相同的小型全自动自主巡航超长工作时间的柔性太阳能电池无人机。

  据了解,该款无人机由无人机飞行平台、电源供电系统、动力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和地面站组成,柔性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在飞行过程中可以为锂电池充电,并通过能源管理系统实现智能充放电,大大延长了无人机的续航时间和飞行距离。该无人机机身为碳纤维材料,续航时间更长、巡航范围更广,还可以设置航线自主飞行,可广泛应用于安防巡检测绘航拍和防火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