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欧洲首次全自动无人机航班获批

2019-03-28 16:51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用于监视应用的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开发商Azur Drones宣布,它已获得法国民用航空总司(DGAC)首次获得全自动Skeyete...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用于监视应用的无人驾驶飞行器(UAV)开发商Azur Drones宣布,它已获得法国民用航空总司(DGAC)首次获得全自动Skeyetech无人机系统的批准。从对接站起飞,不需要远程驾驶员。这种具体的批准是前所未有的,因为法国的任何授权飞行场景都需要一名合格的飞行员,这也是欧洲首次获得此类批准。

  Skeyetech无人机可以在远程操作员的简单监督下,在城市地区白天或夜晚飞越超视距Beyond Visual Line of Sight(BVLOS)。通过这一独特的批准,该系统将由没有飞行员执照的保安直接操作。因此,无人机将用于巡逻一个区域或在发生警报时提供有价值的空中洞察。

  “我们对这项批准感到非常自豪,该批准奖励了与DGAC服务部门长达18个月的紧密合作。我们的系统必须符合民用航空当局在安全性,可靠性和质量方面的要求。由于我们系统的完全自动化特性,这个过程显然非常苛刻。”Azur Drones常务董事StéphaneMorelli解释道。

  Azur Drones首席执行官Jean-MarcCrépin补充说:“这一前所未有的批准是专业民用无人机的标志性事件。” “Azur Drones解锁了目前受普通无人机解决方案实施复杂性限制的巨大市场。与标准的先导解决方案不同,我们的系统易于使用,全天候运行,精确可靠。”

  该公司的目标是使自动无人机成为法国和海外安全市场的标准。Azur Drones已经与其他机构进行了讨论,以便在其他几个国家获得类似的批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