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洪湖公园利用植保无人机开展病虫害防治

2019-03-28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小瑞 来源:河池生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是园林绿化植物病虫害多发季节,为防止病虫害的滋生和蔓延,3月26日,深圳洪湖公园抓住时机采用植保无人机对园区植物进行空中施药,加强...

  眼下是园林绿化植物病虫害多发季节,为防止病虫害的滋生和蔓延,3月26日,深圳洪湖公园抓住时机采用植保无人机对园区植物进行空中施药,加强绿化植保病虫害防治工作。此次病虫害防治主要是林木蓟马虫害以及荷花褐斑病、腐烂病、潜叶摇蚊等病虫害。

  蓟马是四季均可发生、繁殖快、为害重、防治难度大的一种虫害,除了直接危害植物以外,还可以传播病毒病。鉴于洪湖公园防治树木高大人工防治难,洪湖公园积极采用先进技术,邀请了天鹰兄弟专业飞防队,利用无人植保机喷洒药剂防治蓟马虫害。

  此次无人机防治工作解决了人工防治费用高、防治难度大、防治耗时多的问题,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工作难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