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造”无人机逐梦蓝天

2019-03-28 15:38 性质:转载 来源:马鞍山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雨山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安飞智能无人机科技公司,是一家具有航空和机器人生产资质,并获得全国首家油田行业无人机巡检准入的高新技术企业。...

  雨山经开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安飞智能无人机科技公司,是一家具有航空和机器人生产资质,并获得全国首家油田行业无人机巡检准入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组装生产的无人机广泛应用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大型石油石化行业,并入围公安部警用无人系统供货资质,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预计今年年产无人机及消防机器人120台,实现年产值突破2000万元。图为技术工人正在生产线组装调试轴距1.4米的电动六旋翼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