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围观!址山龙岗村今天人头涌涌,连无人机也出动了!原来是...

2019-03-15 08:35 性质:转载 来源:鹤山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上午,鹤山市在址山镇龙岗村举办2019年农机促春耕现场演示会。具体情况如何?马上跟着布丁君来看看。  在现场演示会上...

  今天上午,鹤山市在址山镇龙岗村举办2019年农机促春耕现场演示会。具体情况如何?马上跟着布丁君来看看。

  在现场演示会上,鹤山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鹤山市春种春播生产概况、粮食高产创建计划和农业机械惠农政策落实等情况。

  会议还安排了水稻生产机械化技术和新农具现场介绍和演示活动,吸引了大批到场农户的关注。现场展示的无人机植保技术,采用智能控制技术实现全自动监控作业,每小时作业可达50-80亩,既节约农药,又能提高经济效益。

  据了解,目前鹤山市早稻已抛秧面积2万亩。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农资供应充足,山塘水库蓄水量充足。

  “今天,鹤山市农业农村局在这里举办农机促春耕现场演示会,是为了向更多农户推广农业机械,提高我市农业现代化的机械发展水平。今年全市计划春种作物总面积约17.2万亩,其中早稻播种面积8万亩,其他春种作物面积9.2万亩,预计全市在4月中旬基本完成早稻抛秧工作。”——鹤山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股股长 宋艳霞

  近年来,鹤山市加快推进农业机械现代化发展。2012年至今年初,全市农机总动力从17万千瓦发展到18万千瓦,水稻机械化综合水平从57%上升到76%,机耕率从93%上升到99.79%;机插率从5%上升到25%;机收率从61%上升到9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