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MS SKELDAR公司加速生产SKELDAR V-200系列无人机

2019-02-23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21日报道】旋翼无人机平台提供商UMS SKELDAR公司宣布,为了完成新签订合同的速率要求,公司计划继续...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21日报道】旋翼无人机平台提供商UMS SKELDAR公司宣布,为了完成新签订合同的速率要求,公司计划继续进行员工队伍建设,加快SKELDAR V-200系列无人机生产速率。在过去的12个月里,公司已拥有近100名全职员工,位于瑞典Linköping和瑞士Möhlin生产设施的工作人员增速分别达到了74%和35%,当前仍在招聘技术专家,包括设计工程师、飞行员、项目经理和机械人员,已满足增速带来的人员需求。此外,UMS SKELDAR公司目前正在与20多名顾问开展合作,至少有5名指定人员调任全职岗位,另外还有受雇于位于图维德堡的斯坎菲尔瑞典制造厂外包制造工段的全职专业技术人员和运营人员。公司业务发展主管David Willems表示,公司制造、客户验收和飞行培训项目与有针对性的全球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战略同时运行,这种工作模式已赢得了包括海事在内的长期目标客户的认可,这使其能够将重点放在优先和大批量合同上,在制造增速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研发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