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些警用安防科技产品你可能感兴趣!

2019-01-19 09:39 性质:转载 来源:i装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智慧安保,最近有个网红案例特别火——歌神张学友演唱会的N连抓逃事件,演唱会开到哪,在逃人员就抓到哪。都说歌神是被唱歌耽误的阿sir,...

  说起智慧安保,最近有个网红案例特别火——歌神张学友演唱会的N连抓逃事件,演唱会开到哪,在逃人员就抓到哪。都说歌神是被唱歌耽误的阿sir,其实背后的神秘力量,离不开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的智慧安保系统。

  1月9日至10日,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人民公安报社指导,中国警察网主办的智慧安保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福建省厦门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科研院所、相关企业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接下来让我们盘点一下参会企业给我们带来哪些产品。

  依图科技以世界级的算法领跑全球人脸识别技术,目前,依图的智能安防系统已落地全国近30个省厅,270多个地市的公安系统。随着技术精度的不断提升和数据资源的不断积累,目前人脸识别技术正在迈入3.0数据智能时代。

  现场处理机器人(又名:防碰撞无人机

  这款防碰撞的无人机是可以在复杂、混乱或室内空间自由飞行,主要用于狭窄空间、危险漆黑环境下的检查和探测,什么障碍物都不能阻止这架无人机对于安检、救援、突击等方面的行动,能更好地协助公安特警等高效完成作战任务。

  嵌入式三维人脸验证一体机

  的卢深视在现场展示能自动给人戴上京剧脸谱的设备是的基于火眼设备的嵌入式三维人脸验证一体机,这是2018年底的卢深视推出的三款配合式终端产品之一。

  如今的卢深视已经规模化量产火眼、天眼、鹰眼、哨兵、冰鉴五大产品系列,实现“云、端、芯“的产品布局,在新疆全境,港珠澳大桥,环京检查站等标杆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

  AVCiT 魅视参与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的安保工作。为上海指挥中心提供产品和系统,并进行了技术支撑保障。实现各指挥部之间信息互联互通、高效协作、便捷统一的指挥效果。 确保个现场指挥部与各跨区域、跨部门安保工作部门单位之间信息的互联互通,实现大会期间信息的快速接报、处置、上报传递等。

  旷视科技是世界最早一批用深度学习方法实现人脸识别规模化商用的人工智能企业之一,旗下拥有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开放平台Face++和第三方人脸身份验证平台FaceID,并已在多个垂直领域推出了包括人脸识别支付、人脸识别解锁、全帧智能抓拍机在内的多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AI产品。

  旷视科技立足实战导向,结合公安行业的应用需求,对典型应用场景进行细分,并基于这些场景构建起“云+端”架构的人脸识别服务矩阵型系列产品。

  睿鹰.无人机防御系统是中科融通依靠自身在DSP、FPGA、先进算法、加密和安防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将先进的软件无线电协议破解技术(SRPC)和深度威胁分析应用于无人机防御所推出的第四代无人机防御系统,主要用于应对无人机对公众安全的威胁。

  系统采用智能分析,结合现场数据实时破解,再通过领先的软件无线电协议破解数据库,进而检测和防御各种基于射频,WiFi以及非WiFi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