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水下无人机不再科幻,看泰坦水下无人机如何遨游深海

2019-01-17 13:5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全世界海洋娱乐消费项目的不断开发,智能化的科技产业也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了。为了能够在这片蓝海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深圳市吉影科技有...

  伴随全世界海洋娱乐消费项目的不断开发,智能化的科技产业也越来越受大众的青睐了。为了能够在这片蓝海市场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深圳吉影科技有限公司提前谋划,并加快了多条生产线的布局,而泰坦水下无人机也成为了他们又一款主打的智能产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泰坦水下无人机采用水域百米级别水密技术,打造了独特抗压防腐蚀材料结构,以保证泰坦可以潜出前所未有的深度,下潜深度可达150米,1500*2流明LED补光灯点亮暗黑的水底世界。不仅如此,泰坦还能实现60°俯仰拍摄和360°自由操控,可灵活自如的在水中畅游。

  泰坦水下无人机具备四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这主要还是依赖于其9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可以为这款智能水下无人机提供持久非凡的动力,让其在深海游的更久一些,让使用者可以拍的更尽兴。泰坦还配备了创新性的电量优化算法,最大化的节电技术,更智能的提供安全保护,并且通过了TSA安全认证。

  现在的水下拍摄无人机市场尚未完善,消费者仍旧抱着探索的心态去尝试使用水下无人机。水下无人机泰坦的全方位姿态加上水听器、声呐及机械臂等配件的推出,希望能帮助人们更加全方位的了解未知的深海世界,更好地保护水下自然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