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空中F1”在沪雪中飞舞 DGP无人机竞速赛上演年终大战

2019-01-02 09:23 性质:转载 来源:虎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方网12月31日消息:经过两日的争夺,2018 DGP无人机竞速联赛—吉盛伟邦站昨晚在沪闭幕。最终,井上谦(KEN)以 58″94的速度一路领先,最...

  东方网12月31日消息:经过两日的争夺,2018 DGP无人机竞速联赛—吉盛伟邦站昨晚在沪闭幕。最终,井上谦(KEN)以 58″94的速度一路领先,最终获得冠军;周基勇(Ronnie)以1′04″19的速度夺得亚军;梁嘉麒(KAKEI)以1′04″41的速度排在第三名。

  据了解,无人机竞速是2014年从美国开始兴起的一项全新的体育竞技。选手佩戴AR眼镜,通过遥控器控制穿越机在3D赛道中高速飞行,被誉为“来自未来的赛事”、“空中F1”。

  本次赛事还引入了多项创新技术,包括建立了VR赛道,给予比赛选手提供更充分的参赛体验;较之以往突破同时飞行4架的数量,首次启用12架飞机同时竞飞。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可谓是众星云集,其中包括冠军选手井上谦(KEN)和有无人机“小神”之称的19岁中国选手李坤煌(海浪),还有中国无人机国家队队长沙海泓、以及来自韩国才17岁的黑马选手Rhee JunWh(李恒伟)等,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的12位顶尖飞手飞手悉数参赛。

  飞手们需要通过遥控穿越的立体赛道由近20个障碍门组成,赛道不仅分为上中下层3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专用机型最高时速能达到180公里/小时,在一个狭隘的三维空中比赛因为碰撞“炸机”(因碰撞事故失去动力)的情况时有发生。

  昨天上海也经历了2018年最后一场雪,飞手们也在“降雪”场景中一决高下。井上谦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雪中参加比赛,画面看上去很美,但操作起来也确实不容易。同时他也表示,本站的选手都是业内非常顶尖的对手,能获得冠军,自己非常开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