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大疆公司为设计公司员工进行无人机勘测培训

2018-12-27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江艳 来源:中国红河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云南地区城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已全面展开,云南红河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不断获取更多的勘察设计项目,目前主要采用现有的RTK测绘仪...

  近年来,云南地区城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已全面展开,云南红河电力设计有限公司抓住机遇,不断获取更多的勘察设计项目,目前主要采用现有的RTK测绘仪器进行勘测,严重制约各项工程进度的开展。

  近日,在蒙自市复兴庄,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为云南红河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线路部员工对无人机测量,拍摄等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教授专业航拍知识及飞行技术,其目标是让学员掌握以下能力:一是了解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器飞行安全知识、飞行操作与航拍手法;二是掌握航拍摄影的相关参数设置;三是掌握航拍摄影的基础理论,如取景构图的方法及技巧;四是了解多旋翼无人机飞行器在航拍摄影中的使用技巧;五是了解后期三维处理软件的使用。

  目前无人机已充分的运用到了规划设计的各项工作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随着无人机航拍技术在设计行业运用的越来越广泛,设计公司也希望跟上步伐,通过本次培训以后,使设计公司能够走在行业新技术运用的前头,提升公司的技术方面的实力,充分提升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