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凤岗城管用无人机监视“两违”

2018-12-20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钟宏连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昨日从凤岗镇城管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凤岗城管分局以“绣花”工夫管理城市,落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等多项...

  记者昨日从凤岗镇城管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凤岗城管分局以“绣花”工夫管理城市,落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等多项措施,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为破解“两违”的情况,凤岗城管分局利用无人机进行巡查。

  据了解,该镇城管部门持续加强对辖区内“两违”的管控,通过构建起集巡查、举报、管控、拆除、督查、考核、问责于一体的“两违”管控体系,健全“巡查发现—现场核查—实施管控”的监管流程,切实对新增“两违”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置,有效推动了“两违”治理攻坚战深入开展。截至10月,凤岗镇共治理违建面积约38.7万平方米,强制拆除面积约3.21万平方米。

  该局还利用无人机,通过监控设备,对辖区内的在建违法建筑、乱搭建、乱倾倒、主次干道撒漏污染路面、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全方位实时巡查。目前,无人机航飞工作,共计飞行30架次,飞行82.5平方公里,完成航飞外业工作100%,正在进行三维模型输出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