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能化的电池“洗澡”都不怕!植保机的福音

2018-11-26 17:09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郑州正方科技新品发布会与答谢会上,正方所发布的——年度新品高性能智能电池,一经发布惊艳全场。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ems...

  近日,在郑州正方科技新品发布会与答谢会上,正方所发布的——年度新品高性能智能电池,一经发布惊艳全场。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正方科技一直以来都是专注于智能化电池领域的企业,也是自2014年开始接触无人机锂电池领域,一进入便是主打着智能化的口号。而在今年发布的新品欧荷系列电池组更是在智能化的道路上前进了一步,最新型的两大功能贴近着使用者的日常,全新的工厂与工艺也让现场的来宾们饱受期待。

  首先来说说新品电池的两大功能,电容型显示电量与防水设计,在经过许多经验的总结后,正方科技发现大部分的电池损坏的原因有过放、药剂侵蚀等。而造成电池过放的原因就是传统的电量显示让飞手们误判,就是说传统的无人机使用下,在飞行完一壶药水之后再次进行作业的时候,电池显示的电量是错误的。就好比说电动车在行驶一段路程后,没有使用它的时候电量显示是满的,或者是与再次使用它的时候的电量要多,这就会造成我们认为电动车还有电。同样,飞手们在使用无人机进行打药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因为这样的误判而造成电池的过放,从而导致电池的损坏或者是减少使用寿命。

容量型显示电量与电压型显示电量的对比实验

  怎么样避免药剂对电池的侵蚀呢?正方电池加强了电池的防水性能,这样一来药剂对电池的侵蚀便可以大幅度的避免了。而在现场的防水试验中,正方科技的工作人员徒手进行着试验,更是表明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自身公司的实力的自信,现场更是将整块电池放置在水中、淋浴,整个电池仍然可以使用,这样的电池相信能够避免更多的损坏了吧。

正方科技电池防水实验

  今年的正方科技更是在义马市建立了新公司,运用了最新的工艺,以及提高了产量,正方科技承诺在未来将会对合作伙伴更加负责,让每一位使用正方科技电池的消费者体验到智能化电池的优点。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正方科技在无人机锂电池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好,尽快的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