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徐乐江一行到中航智调研

2018-11-25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中航智 来源:北京中航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4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徐乐江一行到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经济部巡视员、副部长罗力,经济部科技...

  11月24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徐乐江一行到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经济部巡视员、副部长罗力,经济部科技处处长袁媛,经济部主任张志伟,秘书邹纯瑾,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刚印陪同下,徐乐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听取了中航智科研生产情况汇报,并就型号研制、技术创新、企业管理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徐乐江一行仔细询问了产品技术水平、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管理机制、企业实际困难等情况,对公司在无人机研发、生产制造、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中航智要抓住国家重视发展民营经济的新机遇,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方向,将中国制造做强、做优、做大。

  徐乐江强调,企业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要增强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协同创新,努力在“卡脖子”的关键技术方面寻求更大突破,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全国工商联也会做好调查研究,深入民营企业倾听“原声带”,了解掌握企业真实情况和企业家的思想状况,积极反映企业研发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的烦恼、发展中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中航智董事长田刚印在座谈会上做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创新技术、产品路线及党建工作。

  在听取汇报交流发言后,徐乐江指出,北京中航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中航智坚定信心,脚踏实地的做大做强实业,做精做优主业,在推动科技创新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