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航无人机:53年风雨志

2018-11-10 14:12 性质:转载 作者:北航无人机 来源:北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从硝烟走来,五十三年的风雨,谱写了长鹰人“坚忍创新、可歌可泣”的发展史,创造了三代人谱写长鹰志的传奇。  北航无人机...

  我们从硝烟走来,五十三年的风雨,谱写了长鹰人“坚忍创新、可歌可泣”的发展史,创造了三代人谱写长鹰志的传奇。

  北航无人机:53年风雨志

  53年蓦然回首,往事如烟,如一个个画面定格于历史的长河中。1965年,经参谋部、三机部批准,在北航成立了国家第一个无人机定点研制机构;1968年,大胆提出“双三”目标,研制的靶六无人机飞行速度达到三个马赫,高度达到三万米;1980年,研制成功中国第一型高空高速无人侦察机无侦五,并曾出境实战,荣获中央军委二等功,镌刻在中华世纪坛的青铜甬道上,被历史永远铭记;

  2007年,研制成功中国第一型中高空远程长航时无人侦察机BZK-005,创造了同类型无人机连续飞行40小时20分钟的长航时记录,使我国无人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无人机相关成果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7年,解放军BZK—005中高空远程无人机出口型BZK—005E成功下线;2018年,推出物流无人机、水上飞机等概念机型,全面进军通用领域及国际市场。

  演  

  53年峥嵘岁月,沧海淬炼,如诗如歌。传承与弘扬,创新与更迭

  这是一份不灭的理想:长鹰击空,涅槃重生,飞越那一片片蓝海

  这是一份光荣的使命:飞天致远,由心激发,飞向那更高的天空

  对面未来,我们充满激情,充满喜庆,充满挑战,沐浴春风,披着朝阳,我们将意志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成立于1998年6月30日,原名为北京北航天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11月变更为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

  北航长鹰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属于北航资产公司“1+4”产业布局(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教育产业、文化传媒产业)之一的科技产业板块。公司下辖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恒长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控参股企业。

  业务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投资管理;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