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普生的AR飞行模拟器获得了AUVSI XCELLENCE一等奖

2018-09-17 13:58 性质:转载 来源:calli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爱普生获得了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颁发的XCELLENCE奖。这个奖是在公司从一群优秀的申请者中挑选出来的。该公司为EpsonMoverioBT-300(fp...

  爱普生获得了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AUVSI)颁发的XCELLENCE奖。这个奖是在公司从一群优秀的申请者中挑选出来的。该公司为Epson Moverio BT-300(fpv/无人机版)智能眼镜的AR飞行模拟器应用颁发了这个奖项。

  这款应用是为无人机飞行员训练而设计和优化的,用户可以使用最新的DJI无人机的飞行控制器驾驶一架3D数字无人机。AR飞行模拟器应用能够为现实世界中的飞行员提供一个自然的、真实的控制系统,对于新的和归国的飞行员来说,可以在沉浸式环境中学习飞行、提高技能和开发新技术。

  AUVS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赖恩·怀恩(Brian Wynne)说:“无人系统产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进行创新,为我们的经济、生活方式和社会创造巨大的利益,AUVSI XCELLENCE大奖表彰的是推动行业走向未来的公司和个人。”

  AUVSI XCELLENCE奖表彰了无人系统行业的创新者,包括个人和组织,展示了对先进技术、领导和推广安全操作的承诺,以及开发利用无人系统作为改善人类状况的手段的新程序和应用。爱普生的作品符合所有这些条件,并清楚地展示了他们获奖的原因。

  爱普生美国公司(Epson America)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经理埃里克•瑞祖夫卡(Eric Mizufuka)表示:“通过爱普生Moverio BT-300无人机智能眼镜和飞行Sim卡,爱普生希望通过创造更安全、更高效的飞行体验,彻底改变无人机行业。这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成就,展示了我们致力于创新新的AR解决方案,并加速了行业的发展。”

  随着无人系统行业快速的发展,越来越需要高效和沉浸式的培训应用程序,以确保该行业的持续发展和安全。爱普生的工作将在发展该行业未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0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爱普生中国数据更新截止2019.3.1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