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河中孤岛上两婴儿断粮 无人机空运奶粉

2018-07-13 07:43 性质:转载 来源: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遂宁市射洪县金华镇黑水浩桥被撞断后,岛上除大人被困外,还有两名3个月及6个月的婴儿。救援人员了解到两婴儿断粮后,动用无人机为两婴儿空运...

    遂宁市射洪县金华镇黑水浩桥被撞断后,岛上除大人被困外,还有两名3个月及6个月的婴儿。救援人员了解到两婴儿断粮后,动用无人机为两婴儿空运奶粉。

    据了解,岛上严某3个月大的婴儿在前几天就出现了奶粉短缺,本计划11日外出去购买。11日中午,涪江洪水暴涨,到下午大桥又被撞断,直接被困在岛上,由于岛本就缺少食物,婴儿饿得直哭。

    婴儿的父母就打电话给河对岸的亲戚帮忙购买。“昨晚就买了,但没法送过去。”亲戚说。

    12日早上,严某的亲戚听说岛上还有一个6个月大的婴儿,便帮其也购买了奶粉,并送到断桥处物资输送点。

    救援人员在得知是运送奶粉后,在包裹上专门写上名字,并用对讲机和对面的接应人员说明情况,及时送到婴儿家长手中。

    奶粉送过去后,却发现没有热水。救援人员又专门空运过去一瓶兑奶粉的热水。

    据救援人员介绍,他们在运送食物的同时,还给岛上几名老人送去包子、稀饭,以及部分药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