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8-07-02 17:41 性质:转载 作者:沈阳工业大学 来源: 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9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央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刘自康、李英民、阎明印、李三喜、袁晓...

  6月29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央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刘自康、李英民、阎明印、李三喜、袁晓光、何又春、白秋艳,校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苏文博,校学位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为4383名毕业生送别。典礼由副校长何又春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刘自康作题为《为学做人贵在成“士”》的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向多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慨成长有烦恼,长大不容易。作为大朋友,作为过来人,他送给毕业生们三句话:

  第一句话是,莫忘一段纯真的情。大学里有深厚绵长的同学情、有永生难忘的师生情、有温暖贴心的家人情,虽然从懵懂青涩的少年成为了意气风发的青年,但时光记忆将永恒定格在一幅幅至美至纯的立体画面上,希望大家将这段纯真的情永远留在心中。

  第二句话是,莫负一份迟来的爱。这份爱体现在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理念上;体现在学校给予大家真心实意、无微不至的关怀中;体现在师生同欲,共同维护“工大”这个大家庭的团结里。这份爱不会因为毕业离去而消逝,只会伴随大家散若满天星斗。希望毕业生们像蒲公英一样把爱的种子洒向社会,以大爱之心肩负起对国家、社会和民族的责任。

  第三句话是,莫辱一个久违的字。他说,在座的4383名毕业生,无论是工科生、理科生还是文科生,不管是学士、硕士还是博士,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士”,叫读书人,叫知识分子。希望大家做学习思考的真士,不做碌碌无为的伪士。做独立人格的志士,不做人云亦云的术士。做兼济天下的达士,不做独善其身的隐士。做全面小康的新士,不做落后时代的寒士。

  他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士”的初心,牢记工大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内外兼修,止于至善,创造一个光辉灿烂,精彩可期的新未来。

  在典礼上,副校长阎明印宣读学校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授位决定文件及2018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表奖文件。全体校领导、校友代表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袁晓光为毕业生代表授位。校党委副书记、校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英民向2018届毕业年级校友会会长授印。

  苏文博作为校友代表讲话,他将自己的奋斗历程与学弟学妹们一同分享。他讲述了自己创业奋斗的经历,并向毕业生们分享了几点经验:不惧艰难,认真对待;勇于探索,拥抱变化;坚持学习,追求卓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毕业典礼增加了一项更为暖心的环节——家文化主题环节,由在“感动工大”评选活动中,给予师生感动与温暖的教职员工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在辅导员代表的感染下,各学院同学都喊起了自己学院的口号,口号声响彻全场;更有毕业生家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尹美玲同学的父亲代表全体家长发言,他用质朴的语言对学校为所有毕业生的精心培养和奉献付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叮嘱毕业生们要心存感恩、担当责任。他祝愿沈阳工业大学华茂春松,再书华章。

  来自冈比亚的奥马尔同学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他用熟练的中文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对工大的热爱,用英文介绍了自己以后的人生设想。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范存全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并率领全体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校歌声响起,典礼步入尾声,毕业生们湿润的眼眶流露出他们对四载青春的不舍和难忘,他们带着坚定的信念和来自母校的祝福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