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重庆市秀山自治县开展无人机水稻病虫施药演示

2018-07-02 10:26 性质:转载 来源: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8日,我县组织召开2018年农药减量控害行动推进暨水稻病虫绿色防控现场会。各街道(乡镇)农业(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全县农技人员、50亩以...

  6月28日,我县组织召开2018年农药减量控害行动推进暨水稻病虫绿色防控现场会。各街道(乡镇)农业(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全县农技人员、50亩以上种粮大户、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全县2018年上半年农药减量控害行动进展情况及2018年大春病虫发生趋势,总结半年来农药减量控害特别是水稻上的绿色防控工作,培训了水稻病虫绿色防控技术。

  会议要求各街道(乡镇)农业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序时推进各项绿色防控示范,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好坚实基础。重庆本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乐禾无人机有限公司进行了新器械介绍及现场演示。

  截至目前,我县组织了2次农药减量控害行动推进会,印发10份相关文件,开展10余项绿色防控试验示范,1-6月,农药减量控害行动目标完成良好:专业化统防统治作业面积32万亩,专业化统防统治面积已达65万亩次,完成全年计划的65%。1-6月,全县绿色防控面积60万亩,完成全年计划的6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