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型展闭幕,AXE攀爬动力成关注重点

2018-04-25 11:33 性质:转载 作者:Hobbywing 来源:Hobbywing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末,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创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模型专业展会。好盈作为主参展商,展出了众多...

  上周末,在北京展览馆举办了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创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模型专业展会。好盈作为主参展商,展出了众多新品供观众欣赏。

  关注度最高的产品要数XeRun AXE Brushless Power System有感无刷攀爬动力系统。

  其有感无刷的动力配置、全防水特性、蓝牙调参、FOC的驱动方案、强大的拖刹性能、超棒的低速线性和扭力,以及智能化的扭矩输出等众多创新的功能特点,吸引了专业玩家、普通玩家、女人、小孩、媒体、经销商等各个层面的人员驻足了解、体验,并对此套动力表示一致的认可和期待。将这套动力系统运用于攀爬车上,动力输出稳定,功能强大,操控简单,极易上手,可谓完美。

  另一款车模明星产品XeRun V10 G3也同样有着不凡的热度。

  穿越机方面,新款2207电机、2407电机、Nano 20A 4合1电调、45A 4合1电调、XROTOR Micro F4 Flight Controller V2等众多新品齐聚登场。

  除此之外,还有空模的Platinum 200A HV OPTO V4.1电调,植保机的X8,X6动力套装等,产品丰富,新品众多。

  好盈,以澎湃的激情为原动力,以持续的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恪守品质第一的生产原则,执着地追求产品和服务极致化的理念,为客户带来趋于完美的使用体验。我们一直在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