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OPA:无人机事故和事故报告

2018-03-16 17:20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经过认证的商用无人机飞行员数量正在增加,以及其他无人机爱好者或娱乐无人机数量正在增加,所以重要的是熟悉...

  无人机网(微信号:YouUAV)援引美媒消息称,经过认证的商用无人机飞行员数量正在增加,以及其他无人机爱好者或娱乐无人机数量正在增加,所以重要的是熟悉FAA和NTSB关于无人机事故报告的规则。


图片来源于网络

  FAA和NTSB各自有不同的规则来确保对UAS操作进行监督,而不同的规则意味着有些事件只能受辖于一个机构,而不是另一个。

  根据第107条规定,如果事件符合14 CFR 107.9:事故报告标准,则需要飞行员在10天内向FAA报告事故。该规定要求报告任何涉及以下情况的事件:(1)对任何人造成严重伤害或意识丧失;或(2)财产损失(除无人机外),“修理费用(包括劳力和材料)不超过500美元,或者全部损失市场估计价值不超过500美元”。

  这些第107条操作所需的报告可以通过相应的FAA区域运营中心网络在线或通过电话提交。该报告包含以下信息:远程PIC的名称,联系信息和证书编号; UAS注册号码;事故的地点,日期和时间;以及对事件的描述,包括任何伤害或财产损失的程度。

  也适用于第107条操作的是NTSB规则,这些规则要求公共和民用UAS操作员在任何时候的无人机意外发生“无人机事故”之时应立即通知最近的NTSB办公室。根据NTSB规则,当无人机系统的运行导致任何人遭受死亡或严重伤害,或无人机重量大于300磅并遭受严重损失时,将称为“无人机事故”。

  重要的是,上述FAA和NTSB报告要求都不适用于55英镑以下的无人机,这些飞机是为爱好或娱乐使用,并且在2012年FAA现代化和改革法案第336节中符合航模飞机的定义。在2015年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它“一直排除用于爱好和娱乐等其他用途的无人机,并且历史上没有航模飞机造成严重伤害或死亡的罕见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