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进农药减量增效,提高绿色防控能力,势在必行!

2018-03-08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汉和 来源:汉和农业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天上午,江苏省第21届农药与药械信息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和平厅开幕,各市,县(市/区)植保站(农技推广中心),农药(械)生产与经销单位,...

  昨天上午,江苏省第21届农药与药械信息技术交流会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和平厅开幕,各市,县(市/区)植保站(农技推广中心),农药(械)生产与经销单位,病虫害专业化防治服务组织,家庭农场等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苏省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站长田子华主持了开幕式,针对2018年植保工作及目标做了明确的指示:每个县成立一个专业化服务组织;统防统治覆盖率达到58%以上;2018年农药利用率提高到42%,到2020年提高到45%以上。

  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唐明珍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要围绕农业绿色主题,转变思想,加强技术,抓创新,调机构,达到减量增效,提高绿色防控能力的目标。他还说到,此次双交会的产品一定是具有公益性的,权威性的产品,本次会议是属于有实力的产品的推介会!

  汉和航空总经理孙向东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水星一号以及金星一号两款植保无人机。他指出,人类已经进入机器人时代!

  农药在促进农业发展的同时,传统的高毒,高残留农药也造成了巨大的环境污染,并对人体健康带来危害。所以,农药的使用关系到农业生态环境问题,关系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关系城乡居民的居住环境,关系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发展理念的推行,人们对农产品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要想做到高效低毒,低残留,在农药本身技术做文章还远远不够,在植保机械上也要跟上步伐。

  汉和航空是世界上唯一能够同时研发生产油动无人机直升机/电动无人机直升机/电动多旋翼及地面果林喷洒/采摘机器人的企业。

  其中水星一号荣获2017年世界物联网峰会金奖,汉和博田机器人与中联重机联合研发的“水田拖拉机行走驱动技术研究与整机开发项目”成功入选国家“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具备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和发展后劲。

  在生产方面,汉和已建成亚洲最大的工业级无人机生产基地和飞场,建立了工业级无人机首条精益生产线。每年可产5万架左右的植保无人机,第一条流水生产线已经投入使用。同时在江苏省常州溧阳市,汉和同步建立电动多旋翼金星一号的生产线,预计2018年3月底实现量产。

  未来,汉和将形成智能农机站前台,农资做配套,农技做支撑,以大数据和互联网为手段的大汉和生态体系!真正做到 “让种田更轻松,让农民更幸福!”

  无锡汉和航空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装备研发、生产和应用的科技型公司,致力于在农用机器人领域成为人才凝聚、技术领先,为农业现代化提供智能装备、数据支撑和信息管理的农业生产服务平台。公司是一家智力密集型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无人机研发与应用人才团队,掌握无人驾驶直升机制造机电一体化,及具备国际水平的智能装备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级、省级农机鉴定,并作为唯一一家油动植保无人机研发与生产企业,参加了农业部植保无人机产品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和起草工作。
  2005年汉和航空就开始进行工程型无人机研发、生产和应用工作。2008年,应无锡市政府邀请,公司从上海迁至无锡,成立无锡汉和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无锡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530计划A类项目支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工程型无人驾驶直升机机电一体化的核心技术及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控制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专利50余项,涵盖了工程型无人机的各方面技术,构成了完备的专利族群。公司承担了江苏省科研项目2项,无锡市科研项目1 项;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控研究所、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建立了校企联合关系和研究生实习基地,并联合建立了无锡汉和无人机研究所。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以起飞重量在100公斤上下,任务载荷在10公斤、 15公斤、20公斤以及40公斤等级的小型无人直升飞机为主,其中多个型号已经进入批量生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农药喷洒、作物授粉、农业测绘、病虫害监测、航拍、巡线等领域,并已出口至美国、俄罗斯、南美等国家。
  公司为紧密结合市场动态和产业发展大势,先后成立汉和无人机研究所、汉和飞行培训学院、汉和智能装备公司、农活帮网络科技公司、河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山东分公司、辽宁分公司等机构,目前已达到年产700架植保无人机的能力,并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运作以具备完善的产品售后保养、飞防作业及信息化供需平台对接体系。
  公司致力于重构农业生产新生态体系,成为全国性的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平台,实现农业报国的理想。公司经过11年的辛勤耕耘已创造了众多行业第一,是中国植保无人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